P1050285.JPG      

先前不斷有粉絲向片商詢問《倩女幽魂2011》演員是否來台,短短不到兩個禮拜,導演葉偉信、演員樊少皇、惠英紅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4/6飛來台灣三天參加台灣熱門電視節目錄影更利用空檔時間與粉絲見面閒話家常,讓粉絲因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而非常感動。

 

葉偉信、樊少皇(飾演燕赤霞的師兄夏雪風雷)、惠英紅(飾演樹妖姥姥)才來台灣短短幾天,行程卻排得十分緊湊,接連上了幾個娛樂節目宣傳新片《倩女幽魂2011》,包括「大學生了沒」、「型男大主廚」、「完全娛樂」、「國光幫幫忙」、與「TVBS哈新聞」。樊少皇表示,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粉絲的支持,因此一點都不會感到辛苦。葉偉信說,一定會帶給觀眾全新、與眾不同又具魔幻效果的倩女幽魂,希望五月六日在台灣上映時,能廣受支持。

 

他們三人在「大學生了沒」與大學生們談起拍戲的辛苦過程與演技的訓練等,追隨的粉絲見到樊少皇直呼好帥;在「型男大主廚」中更侃侃而談台灣的美食,尤其是多樣化的夜市小吃,讓他們相當期待。另外,他們參與錄影的節目還有「國光幫幫忙」、「完全娛樂」、「TVBS哈新聞」等,錯過與偶像見面的粉絲,請待近日節目的播出。大談辛苦的拍戲過程與片中大量使用的影像製作技術

 

儘管只有短短三天,卻讓葉偉信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因此他承諾,五月二號到三號將會帶主要演員劉亦菲(飾演聶小倩)、古天樂(飾演燕赤俠)、林鵬(飾演白蛇)與樊少皇、惠英紅,再次來台參加首映會與校園見面會,與粉絲再次近距離接觸。

P1050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