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8397031817032011031815.jpg  

《葉問》及《葉問2》導演葉偉信的新作《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推出,以《葉問》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葉偉信表示,《倩女幽魂 2011》根據「聊齋誌異」改編,重新導引出新的構思、角度和關係。並且,以先進的影像製作技術重新展現精彩情節,把觀眾帶到一個真實感十足的東方魔幻世界。

 

總投入資金高達2000萬美元《倩女幽魂2011》,由南韓好萊塢水準CG公司2L特技公司擔綱特技製作,邀請了六位《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主創加盟,後製團隊陣容龐大,來自各領域專門公司,分工細緻。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創造出豐富多變的視覺效果,加上最佳導演與演員,保證能帶給觀眾最佳的享受,《倩女幽魂2011》勢必成為今年令人期待的電影盛事。

  

上千個的CG鏡頭外,片商參考《阿凡達》的先進技術,引進最新的數碼技術來打造東方魔幻影片最震撼的視覺效果。其中,六成的CG鏡頭需以演員的表情動作來配合,因此真人的表演與最終的畫面,必須契合得天衣無縫。為達成這樣的挑戰,片中演員進行了三維掃描,讓演員在專門的攝影鏡頭前進行3D頭部掃描和表演補捉,再將其輸入數據庫,以最先進的計算機生成影像技術,進而讓拍攝的人物頭像轉化成虛擬圖像模型。

 

《倩女幽魂2011》不僅使用全新的CGI(計算機模擬人像)技術,所有的設備皆是為這部電影量身打造,是華語片CGI技術的一次革命,更成為此後電影製作的里程碑。

 

此次新版《倩女幽魂2011》劇情有了新的顛覆,加上炫麗的畫面及高超的特效,各界對此片的推出抱有很高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