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8397033017032011033004.jpg  

由《葉問》、《葉問2》導演葉偉信新作,劉亦菲、古天樂、樊少皇、余少群、惠英紅等人主演的電影《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灣揭開神秘面紗,此次新版除了劇情有很大的顛覆外,絢麗的畫面加上高超的特效,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讓各界都非常期待。

 

為該片作前導宣傳造勢,導演葉偉信帶領主要演員出席在上週所舉辦的香港國際電影市埸展的《倩女幽魂2011》發表會,由於本片深具話題,現埸人潮不斷踴進,被擠得水洩不通,席間,主辦單位並宣佈《倩女幽魂2011》本片中將會重現張國榮的這首經典作品,由於影片深具話題及造勢成功,所有海外國際版權搶搶?。

 

導演葉偉信同時表示,在他心目中劉亦菲就是「聶小倩」。劉亦菲在本片中有一幕化身為雪女,穿著白色長裙,站立在暴風雪中,頗有「幽魂」的氣息。導演希望《倩女幽魂2011》上映後,若是大家提起「聶小倩」,想到的是劉亦菲;他同時表示《倩女幽魂2011》故事完全是原創的,「不是翻拍,也不是續集,是向觀眾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而本片最大的看點是視覺效果,葉偉信說:「電腦技術的飛速發展,可以讓我們做一切想要的東西,這也是我個人很期待的。我希望利用更好的手段,讓觀眾享受到這種夢幻感」。

 

不論是劉亦菲、古天樂或樊少皇的粉絲,都相當迫切期待本片上映,不斷向片商詢問相關宣傳資訊及演員來台日期,以便前往接機與偶像零距離的接觸,片商現正積極安排這些主要演員來台日期與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