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倩女幽魂2011>於4/13號於北京舉辦首映發佈會,此次乃為<倩女>一片於公映前最盛大的一次活動。導演葉偉信偕同主要演員劉亦菲、古天樂、樊少皇、惠英紅、林鵬、徐錦江、與眾多重要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出席。

當主持人問到劉亦菲在<倩女>一片中芳心誰屬,她表示“兩段感情都很難忘,但我演的時候導演也沒讓我做選擇,偷偷把這傷腦筋的問題踢給了導演。至於另一位主演古天樂則笑說幸好,葉導找他演的是燕赤霞,讓他頓時放心不少。而在<倩女幽魂2011>中燕赤霞和聶小倩的感情則作為主線,貫穿本戲,讓在舊版中的主角寧采臣反成了第三者。而古天樂也不改他幽默本色,在片中不少台詞都是他臨場想出,如他對寧采臣說的“祝你一路順風,英年早逝”,讓他所飾演的燕赤霞深刻、添色不少。

本片自2009年起籌拍,對這次拍攝的辛苦眾人都是印象深刻:“拍攝的時候,影棚內的最高溫度到了五十多度,拍攝時間一長,演員的戲服都濕了。”為了讓本片的魔幻效果更加完善,還找來哈利波特的主創加盟監工,全片用了超過1200個CG特效,大有希望一舉打破華語影片的特效記錄,“成片共加入了超過1200個CG特效,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而在台灣的粉絲也有好消息,五月三號到五月四號葉導將會帶領主要演員來台宣傳,古天樂、劉亦菲、樊少皇、惠英紅、林鵬等人將再度來台,參加台北喜滿客影城、高雄夢時代影城及高雄美奇萊影城首映、特映活動及電台聯訪,並進入校園與大學生面對面交談,詳細行程還請各位粉絲關注我們的臉書及痞克邦。(臉書蒐尋:向洋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