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 + ku.jpg  

《倩女幽魂2011》在大陸已於4/19提前上映,此次葉偉信重新執導翻拍倩女幽魂,不少人便質疑如此經典的老電影,葉偉信是否真有自信能重編出新的故事而不落窠巢,並且引人入勝。但是票房證明了葉偉信這次的成功,票房於首映當日便寫下人民幣千萬佳績,在加上首映當日並非周末,如此成績更是難得。不論是從各戲院的場次或觀眾口碑來說,《倩女幽魂2011》都顯得來勢洶洶。

新版的倩女幽魂在劇情上也有很大的顛覆,小倩從癡怨哀纏的女鬼變成了秀麗不失妖媚的妖精,而這次的寧采臣更變成了無意間介入燕赤霞和小倩間的第三者,複雜的情感糾葛中還要降妖除魔,讓人妖相戀更顯曲折,也讓人不禁對他們至死不渝的愛情感動不已。

片中自然也少不了吻戲,古天樂和劉亦菲的纏綿吻戲每每讓人心跳不已。劉亦菲表示,由於時代已經不同,愛情觀也有了變化,他希望大家不要把這部電影當作翻拍來看,這也不是導演的本意,「我們並不想還原經典,我們是在原有的場景中,用原有的人物述說一個新的故事。」

台灣將於5/3舉行首映會,屆時導演將和演員將在台灣和觀眾們見面。

liu=y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