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jpg  

本次<倩女幽魂2011>在大陸票房已有上億成績,全國首周末票房累計更達到7300萬人民幣,也讓本週院線票房累計與上周相比增長了近15%。

由一顆糖果串起的情愛糾葛,葉偉信拍出了自己的<倩女幽魂>。與87版<倩女幽魂>相比,這次小倩還面對了與燕赤霞的一段舊情;在人妖殊途下,燕赤霞忍痛抹去了小倩與他的回憶,只是當燕赤霞再次與失憶的小倩相遇時,小倩卻已經和寧采臣有了邂逅,這次,燕赤霞又將如何自處,小倩又將情歸何處?

 小倩的兩難、寧采臣的純情、燕赤霞的掙扎,三人的感情編織出這部戲的靈魂,雖然片名仍為<倩女幽魂>,但卻不見<87版倩女幽魂>的影子纏繞其中,新的故事、新的設定、新的感情,葉偉信確實是拍出了自己的風格。

 <倩女幽魂2011>訂於5/06在台上映。

liu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