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下午1 喜滿客京華影城 陪同榮光育幼院院童觀賞 

葉問導演葉偉信重金全新打造《倩女幽魂 2011 

倩 2.jpg   

 

    情場浪子唐志中(Jason)年初升格成人夫,日前更宣布喜訊,老婆小咪已經懷孕5個多月,今年9月可能就會生下小小咪。Jason透露雖然5/13因鼻子受傷需動手術,但為了看到榮光育幼院院童滿足的笑容,不惜跟醫院請假外出,只為陪同所有院童觀賞大家一直期待觀賞,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執導,且在亞洲市場擁有破億票房的新片《倩女幽魂2011》,Jason表示,能重溫倩女幽魂並且陪同院童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讓他感到非常的有意義。 

    《倩女幽魂2011》,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執導,除加入高超精緻的動作特效外,並將燕赤霞<古天樂飾>、聶小倩<劉亦菲飾>及寧采臣<余少群飾>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纏綿緋惻的愛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新《倩女幽魂2011》的感情故事是全新的,不再單是寧采臣和聶小倩之間的愛情,燕赤霞和小倩也有一段痛徹心扉的人妖戀。對於小倩最後的選擇,很多觀眾持質疑態度。記者會上劉亦菲被問及個人更傾向哪個男人,她表示不好講。我拍了三個月我都沒想清楚,我問導演、問編劇,他們都覺得沒有明確答案比較好。兩個這麼好的男人,不要哪個都很可惜。 由於目前《倩女幽魂2011全亞洲的票房已經破億,導演也首度鬆口只要觀眾喜歡,當然會希望拍攝續集

 

    514星期六下午1點在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Jason將愛心不落人後的陪同榮光育幼院院童共度美好的電影慈善欣賞會,本行程勢必引起一陣新新好男人炫風!

 

  採訪時間:2011514( 星期六) 下午 13:00

  電影慈善欣賞會:《倩女幽魂2011》下午13:30

 

 

   新聞聯絡人:      駿繕企業   蘇德峰  0928468585

                        喜滿客影城 Regina  0916233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