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JPG  

新版《倩女幽魂2011》中,兼具氣質與性感的美女劉亦菲重新詮釋聶小倩,劉亦菲在電影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這個角色更添性感風貌。片商為了掀起另一波的【倩女】風潮,特地找來身材曼妙的的三位女模特兒,化身成聶小倩的分身,上週末日在西門町的街頭到處穿梭,果然吸引大批路人注意的眼光,古今穿著大不同的鮮明對比,更引起議論紛紛、駐足觀看,而且大膽的跟她們合影留念,

片商同時擧辦「尋找小倩」票選活動,將您心目中「貪。瞋。癡」的小倩自拍照片或《倩女幽魂2011》創意影像作品上傳至http://ghost.bizonline.me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獎並參加劉亦菲來台記者會!網友參與投票也可以抽大獎喔!

你比劉亦菲還要靈氣逼人嗎?還是你要扮演新世代的時尚倩女幽魂?不管男女老少,只要秀出你的『小倩魅影』,並撰寫靈感來源,將作品上傳至倩女幽魂2011活動網站,通過初選就有機會得到 免費特映票乙張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啊!!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u yi fei1.png  

氣質美女劉亦菲在新版《倩女幽魂2011》中重新詮釋聶小倩,影片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更添性感風貌。劉亦菲表示,這是一個以女性為主的電影,從較完整的視角看到女妖的一生,也因此引發她想「創作」的衝動。

 

《倩女幽魂2011》中劉亦菲著白色長裙,化身為雪女,站立在暴風雪中,簡直就是個「幽魂」。劇中一幕聶小倩側身站立,驀然回首,加上眼睛經過特別效果處理,妖氣重重,但也神秘浪漫、詭異絢麗,給亦人亦妖的錯亂感。另有一幕,聶小倩躺臥在地,淚水汪汪,因為自己的身分無法與凡人相愛,傷心至極,這時她像妖怪般全身長滿了毛,挑戰造型師的技術。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jpg

燕赤霞曾經被認為是新一代最出色的獵妖師,但誰也沒想到如日方中的他會像流星一樣倏然消失,因為他犯了一個獵妖師絕不能犯的錯,從此便銷聲匿跡,留守於黑山之中,盡力斬妖除魔。多年之後,一切重演,他才發現自己始終留守黑山的真心。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倩女幽魂2011>於4/13號於北京舉辦首映發佈會,此次乃為<倩女>一片於公映前最盛大的一次活動。導演葉偉信偕同主要演員劉亦菲、古天樂、樊少皇、惠英紅、林鵬、徐錦江、與眾多重要幕後工作人員共同出席。

當主持人問到劉亦菲在<倩女>一片中芳心誰屬,她表示“兩段感情都很難忘,但我演的時候導演也沒讓我做選擇,偷偷把這傷腦筋的問題踢給了導演。至於另一位主演古天樂則笑說幸好,葉導找他演的是燕赤霞,讓他頓時放心不少。而在<倩女幽魂2011>中燕赤霞和聶小倩的感情則作為主線,貫穿本戲,讓在舊版中的主角寧采臣反成了第三者。而古天樂也不改他幽默本色,在片中不少台詞都是他臨場想出,如他對寧采臣說的“祝你一路順風,英年早逝”,讓他所飾演的燕赤霞深刻、添色不少。

本片自2009年起籌拍,對這次拍攝的辛苦眾人都是印象深刻:“拍攝的時候,影棚內的最高溫度到了五十多度,拍攝時間一長,演員的戲服都濕了。”為了讓本片的魔幻效果更加完善,還找來哈利波特的主創加盟監工,全片用了超過1200個CG特效,大有希望一舉打破華語影片的特效記錄,“成片共加入了超過1200個CG特效,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548397040717042011040705.jpg

《葉問》、《葉問2》金獎導演葉偉信於4月6日率樊少皇、惠英紅等人抵台,為其電影新作《倩女幽魂2011》展開第一波宣傳。他們一行3人抵台時精神奕奕,尤其樊少皇有幾位粉絲親往機埸迎接,令樊少皇等人很開心又感動。同時他們3人很親切又隨和,幫忙粉絲簽了倩女幽魂宣傳海報及合照。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548397033017032011033004.jpg  

由《葉問》、《葉問2》導演葉偉信新作,劉亦菲、古天樂、樊少皇、余少群、惠英紅等人主演的電影《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灣揭開神秘面紗,此次新版除了劇情有很大的顛覆外,絢麗的畫面加上高超的特效,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讓各界都非常期待。

 

為該片作前導宣傳造勢,導演葉偉信帶領主要演員出席在上週所舉辦的香港國際電影市埸展的《倩女幽魂2011》發表會,由於本片深具話題,現埸人潮不斷踴進,被擠得水洩不通,席間,主辦單位並宣佈《倩女幽魂2011》本片中將會重現張國榮的這首經典作品,由於影片深具話題及造勢成功,所有海外國際版權搶搶?。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548397031817032011031815.jpg  

《葉問》及《葉問2》導演葉偉信的新作《倩女幽魂2011》將於5月6日在台推出,以《葉問》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葉偉信表示,《倩女幽魂 2011》根據「聊齋誌異」改編,重新導引出新的構思、角度和關係。並且,以先進的影像製作技術重新展現精彩情節,把觀眾帶到一個真實感十足的東方魔幻世界。

 

總投入資金高達2000萬美元《倩女幽魂2011》,由南韓好萊塢水準CG公司2L特技公司擔綱特技製作,邀請了六位《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主創加盟,後製團隊陣容龐大,來自各領域專門公司,分工細緻。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創造出豐富多變的視覺效果,加上最佳導演與演員,保證能帶給觀眾最佳的享受,《倩女幽魂2011》勢必成為今年令人期待的電影盛事。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285.JPG      

先前不斷有粉絲向片商詢問《倩女幽魂2011》演員是否來台,短短不到兩個禮拜,導演葉偉信、演員樊少皇、惠英紅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4/6飛來台灣三天參加台灣熱門電視節目錄影更利用空檔時間與粉絲見面閒話家常,讓粉絲因為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而非常感動。

 

葉偉信、樊少皇(飾演燕赤霞的師兄夏雪風雷)、惠英紅(飾演樹妖姥姥)才來台灣短短幾天,行程卻排得十分緊湊,接連上了幾個娛樂節目宣傳新片《倩女幽魂2011》,包括「大學生了沒」、「型男大主廚」、「完全娛樂」、「國光幫幫忙」、與「TVBS哈新聞」。樊少皇表示,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粉絲的支持,因此一點都不會感到辛苦。葉偉信說,一定會帶給觀眾全新、與眾不同又具魔幻效果的倩女幽魂,希望五月六日在台灣上映時,能廣受支持。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向洋影業的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0%91%E6%B4%8B%E5%BD%B1%E6%A5%AD/135190433219401?sk=wall

請大家快點去按 讚 喔!!!!

將會在此部落格及FB上同步更新電影最夯的消息~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