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48397040717042011040705.jpg

《葉問》、《葉問2》金獎導演葉偉信於4月6日率樊少皇、惠英紅等人抵台,為其電影新作《倩女幽魂2011》展開第一波宣傳。他們一行3人抵台時精神奕奕,尤其樊少皇有幾位粉絲親往機埸迎接,令樊少皇等人很開心又感動。同時他們3人很親切又隨和,幫忙粉絲簽了倩女幽魂宣傳海報及合照。

 

先後贏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惠英紅,在新版飾演千年樹妖”姥姥”,她的真身是一棵千年的海棠花樹,長久沐浴在天地精華之中,她的人形外貌風華絕艷,美得不可方物。人類的到來奪走了天地精華,毀掉了她的風華絕艷。她矢志要奪回她的美麗,奪回她的自由。在性格上強調了”前因”與”轉變”,讓原本單一的角色定位更加豐滿。

 

樊少皇在《倩女幽魂2011》中飾演武功高強的獵妖師夏雪風雷,他要把一生都奉獻在獵妖師的生涯上,只為了這一個理想,做所有的犧牲,夏雪風雷確實是英雄,一個悲情英雄。傳說中最可怕的獵妖師,不過四十,卻滿頭灰白,容貌蒼老,為求逼真,樊少皇他臉上五官都用烏金線徹底縫死;樊少皇年青時就習武,功夫底子紮實,打鬥場面幾乎都是由樊少皇親自上陣,為本片他嘗盡了不少苦頭。

 

這第一波宣傳共停留3天,接受電台、平面媒體、電視台之採訪,他們3人再度抵台,覺得非常開心。第二波宣傳預訂於5/02由葉導率主要演員劉亦菲、古天樂、樊少皇、惠英紅、林鵬等人來台並且參加首映會等活動。

 

由《葉問》、《葉問2》晉身為億萬導演葉偉信表示,這部電影摻入了許多西方魔幻元素、獨特的敘述手法,加上顛覆傳統的劇情,非常符合現今年輕觀眾的胃口。本片將於5月6日在台灣揭開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