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jpg

燕赤霞曾經被認為是新一代最出色的獵妖師,但誰也沒想到如日方中的他會像流星一樣倏然消失,因為他犯了一個獵妖師絕不能犯的錯,從此便銷聲匿跡,留守於黑山之中,盡力斬妖除魔。多年之後,一切重演,他才發現自己始終留守黑山的真心。

 

  

劉.jpg

聶小倩青澀俏皮,生性善良,卻一樣要與其它異類受控於樹妖姥姥,她內心掙扎卻無力反抗,從未想到自己的身上竟藏著一把真正能置樹妖於死地的神兵。開啟神兵,殺死姥姥,神兵的秘密喚醒了她傷心如刀的往事。

 

  

樊.jpg

夏雪峰雷把一生都奉獻在獵妖師的生涯上,只為了這一個理想,做所有的犧牲。傳說中最可怕的獵妖師,不過四十,卻滿頭灰白,容貌蒼老,但最讓人難忘的是他臉上五官都用烏金線徹底縫死!夏雪風雷確實是英雄,一個悲情英雄。

 

  

惠.jpg

姥姥的真實身分是一棵千年的海棠花樹,長久沐浴在天地精華之中,她的人形外貌風華絕艷,美得不可方物。人類的到來奪走了天地精華,毀掉了她的風華絕艷。她矢志要奪回她的美麗,奪回她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